《归一律》设定堆积地。
Class? cc = Class.forName("Id");

 

Class 57- “潘神的花园”

“山羊已死,花园永在。”

 

null

(Class 57内部的镜框舞台,以及“山羊”的照片)

 

危险等级:不安全

生物数量:1-8

 

进入方法:打破任何一个Class的墙壁都会将你带入Class57。只要你能打破它。

 

Class 57是一个5.7mx5.7mx5.7m,没有门窗的混凝土毛坯房。房间的其中一面墙上布置着三面式的镜框舞台装置,舞台顶部与房间顶部相连,正前方有阶梯与地面相连。

舞台上布置的道具是实木制成的,可以移动。桌上摆有一个能够使用的白色老式电话,桌面和墙壁上的瓶子里插着染色的干花。窗帘后是一个约1m宽的封闭空间,画框里的油画通常是蓝色的绣球花,但有时会发生变化。

舞台左侧的窗户可以打开,里面是墙壁,上面贴着一张打印有Class10的风景图案的铜版纸。如果你看到窗户里的风景是活动的,此时,跳进窗户会进入Class10。

 

舞台两侧的门内是一片漆黑,根据触摸,似乎是两道长长的走廊,宽约一米,长度至少超过150m,是否有尽头目前还未知。左侧的走廊没有尽头。向右侧的走廊深处一直走666m,你将抵达Class 666。

 

当某一侧的走廊内没有人时,可能会从中走出“山羊”,已存在的“山羊”也有可能通过走廊离开舞台,并在进入走廊的瞬间消失。Class 57 内同时存在的“山羊”数量不会超过七只,且“山羊”不会走下舞台。

 

山羊什么都吃。不要让“山羊”饿着,你就是安全的。

 

桌上的电话无法向外拨出号码,但有时会连续响铃57次直到有人将它接起,话筒另一侧可能传出并不限于呼吸声、咀嚼或吞咽声,滴水声,写字或翻页声,随机的电视节目声,吵架和摔东西的声音,有音乐伴奏的诗朗诵,初中英语听力,羊叫声,极低的抽泣声,以及不断重复的“你好?”“你是谁?”。

 

舞台的地板上会随机地出现被折断的花枝,如果不捡起来,路过的“山羊”会将花枝吃掉。偶尔一些意义不明的物品会代替花枝出现,例如一本书,一包纸巾,一把美工刀,一块巧克力,或者一板药片。大部分出现的物品都可以带走和使用,食物是安全的,药品有背面箔纸上印刷的功效。食用未印有文字的粉色圆形药片后,整个房间会被天花板上涌下来的水淹没,随后你将到达Class -57。

 

离开方法:

窗户后的画通往Class10。

右侧的走廊通往Class 666。

地上随机出现的粉色圆形药片通往Class -57。

 

 

“但你为什么要离开?这里是你的家?这里可是你的家啊?”

评论
热度(1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